略略

致全世界最6的16岁的源哥
我喜欢的少年啊,今天就16岁了呢!原谅我私心还是不想让你这么快长大,但你还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长成了现在这幅小大人模样。不过能这样一直陪着你长大,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呢!两年多前的你,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跳着真的特别特别傻的摆摆舞,却一不小心就跳进了我的心里,从此在我的心里安营扎寨,横行霸道。遇上你之后生活中好像多了很多与你有关,大抵皆因想念,这想念究竟是什么模样?大概是一看到你拔高的个子就想踮起脚摸摸你柔软的头毛(虽然我也没这么高);大概就是想用手捻一捻你破洞牛仔裤的毛边;大概就是看你笑得眉眼弯弯时想把所有的糖都给你吃;大概就是看机场你略带疲惫挥手告别时想拥你入怀想保护你;大概就是,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吧!两年的时间,在喜欢你的这条路上,我也成长了不少。一开始喜欢你的时候真的特别玻璃心,听不得别人说你一点点不好,总觉得骂你的那些人都瞎了眼,可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我除了觉得委屈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,什么也做不了。现在别人在我面前说起你的不好时,我还是会觉得愤愤不平,可却不会再那么偏激了。因为我现在知道了啊,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,我不能强迫任何一个人喜欢你,看到你的好,但我可以让自己再多喜欢你一点儿,再多一点儿。你那么好,本来就值得我用尽全力去喜欢啊!除了我,身边没一个人是喜欢你的,每次看到关于你的一点小事情想要跟边上的人分享 ,却发现她们根本就不想听,也不屑听。也会伤心也会孤独但也仍旧会怀着一腔热血和孤勇继续喜欢你。我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,在爱你的这条路上碰到过困难和阻碍,也会犹豫和迷茫:这到底值得吗?可一想到你嘴角带笑,眼里漫天星辰的模样,我忽然就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。爱一个人本来就如同一场苦修,是我自己愿意穿上芒鞋,拿起僧钵,将金缕衣换成百衲衫,柱起竹杖踏上不归路的,是我一心向佛,怎敢命令佛走向我?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你是令我只能仰望的存在,我深知自己与你之间的距离。就算多年后我能够穿越茫茫人海站在你面前跟你说我喜欢你,你也只会轻轻跟我说一声谢谢。那又怎样,我曾那么用心喜欢过你,这段时光,会是我最美的时光。这次你的生日会在长沙举行,离我真的很近很近啊!可惜我还是不能去啊!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去,真的特别遗憾,好不容易你离我这么近,可我却还是把握不了。能怎么样呢,我只能等啊,等自己长大,等自己变得足够强大,才能有足够的能力去见你啊!你15岁的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反正在我眼中你是成长了不少,也承受了很多,有时候很心疼这样的你,可自己却又无能为力,我也在等你长大,等你有足够的能力去对抗那些对你不公的人。反正你还年少,我亦然,我可以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陪着你一起长大,陪你去看看得最远的地方。16岁的你啊,一定会比15岁的你更棒。可我更希望的是16岁的你能够健健康康的,过得更开心,所有的烦恼都能离你远去。愿你谦逊如初,随心从性。最后,16岁生日快乐哦!我深爱的少年💚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