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

【凯源】

我相信

我很好接触的:

比起八卦盘点中用肌肉和撩拨来判定成长速度,我更喜欢你们西装笔挺站在那,洋洋洒洒分享自己心得的模样,词库丰富了,视野宽广了,心态豁达了,所以神情从容了,每一个恰到好处的提音和手势都在不动声色展示着成长。可是成长是有代价的,比如你们久未逢面,各自也有了新的合作伙伴,他仿佛回到了尚未认识你的那段时光,成为团体中最小的弟弟,耍着小聪明戏弄其他哥哥也能轻易被原谅,而你穿起了长衫,唱着那片随风摇摆的寂寞的海。就像时间轴上各自延伸的两端,你吟着尚未可知的悲欢,他演着失而复得的烂漫,被漠视的是现在。可是我想告诉你们,不要惧怕暂时的分别,不要放大彼此的距离,因为每一次看到你们绽放自己的精彩时,我都能看到两个影子,他们是那年夏天在海边戏耍的少年,玩累了就踩着海浪并排走着,偶尔撞撞对方的肩,一望无际的海岸线对他们来说并不算远。你们看见了么,那两张相似的脸,他们在笑着,在轻描淡写着离散,因为有责任在。你们很优秀,踏着他们的路走了很久,我明白其中的艰辛与孤单,可是你们也许还要再独自走一段,成长有时就是密室,你只能一个人摸索着找到机关,你的宝物在另一边等你,他没有闲着,也在寻找出路,想办法把那道该死的石墙砸碎,和你团聚。在这之前,请不遗余力地让你自己更强。圣经里说上帝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,你们又何尝不是呢?

评论

热度(297)